IMG_3271.JPG
在蘭嶼的第一晚,騎馳在漆黑的公路上,這個海尼根的標誌,成為環島公路上明顯的標的,雖然只是驚鴻一瞥,
但那悠閒的氣芬,即便在夜間飛馳而過,也讓人難以忘懷這擁有八代灣清涼海風與幽靜的夜店。



IMG_3373.JPG
後來問路人確認過才知道,這家駐立在漁人與紅頭間的啤酒屋,名子就叫"六分之二",只是黏在店上的2/6數字掉了。
既使不是夜晚,它一樣坐擁八代灣迷人的景色,在這裡,只會讓人庸懶的只想吹海風,再來杯清涼的冰飲!



IMG_3246.JPG
往漁人方向看,依稀可見漁人部落。當然還有大片湛藍的八代灣。
八代灣位於漁人與青青草原之間,是蘭嶼西南角的海灣,因為我們住宿在女人漁的原故,所以經常在這路段往返!



IMG_3274.JPG
往南可以看到八代灣盡頭的青青草原和明顯的小蘭嶼。



IMG_3252.JPG
坐在店後的木椅上,整個八代灣如同自家後院一般,享受迎面而來的太平洋風情。


   IMG_3361.JPG
簡單的彩繪與配色,讓人的心情也變的"簡單",或許簡簡單單才是種平凡的幸福。



IMG_3372拷貝.JPG
六分之二營業時間是從下午開始,但不知為何,今天蠻早開的!但是老闆不在家><"
蘭嶼的治安事實上是很好的。所闆雖然不在,店就直接放著也沒關係。


 
IMG_3494.JPG
在離開的最後一晚,特地找了時間來這喝飲料、吹著來自太平洋的海浪聲。
熱情的老闆娘還放了煙火慶祝遠方的朋友生日快樂!


 
IMG_3483.JPG
最後把相機放在路旁的護欄上拍了這一張。明明腳架就放在機車裡,還是隨興的拍下這張夜景!
把時間留下來傾聽太平洋風的呢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