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北海道.登別 伊達時代村旁不管下雨下雪總掩不了秋天的紅,或許只有在寒冷的北國,才能讓它如此堅冷不拔。記得幾年前老家也有兩顆諾大的楓樹,總是無法換上如此鮮紅的外衣即乾枯掉落; 或許人也是要在困境中才能展現出不凡的光芒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