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3.JPG
情人洞,位於東清灣北端,是蘭嶼美景之一,其為海浪長期拍打礁岩所形成的海蝕洞。
在此洞口處可看見湛藍的海水及壯闊的海浪聲!由洞口向外望去,尤像一個美人身影。
若順時針環島極容易錯過此處,因為在其轉彎處的外側小側下坡進入此處。



IMG_3109.JPG
其實情人洞是在海邊旁,但處此位於環島公路的下方,加上鄉公所的情人洞指示牌誤放,不少人將環島公路上的山壁處
的小山洞誤以為是情人洞,相當可惜。



IMG_3106.JPG
情人洞前有不少礁石,穿著人字拖的遊客一定要小心,hiccer就在這裡不少心劃了一下。還好只是小小傷口。



IMG_3107.JPG
一定要走近情人洞前(人群處),才能感受海浪隆隆巨響的氣勢!



IMG_3114.JPG
走到洞前,即可見到這深遂的藍,似乎隱含著某種哀愁的美麗故事。




IMG_31112.JPG
洞旁的這顆巨岩,因為沒被山壁所遮掩,所以斜陽照射出金黃外衣。



複製 -IMG_3112.JPG
岩石上有不少羊兒在上攀岩課呢^^ ,在蘭嶼羊兒太多是放牧,羊而身上都會有記號,用來分辨飼養主人,羊的數量多寡,
可是代表財富的象徵呢!



複製 (2) -IMG_3112.JPG

來張直立的照片,是不是看得更清楚了,這近90度的陡峭山岩,羊兒還是給他攀上去。

 

複製 (2) -IMG_3112拷貝.JPG
所謂萬人之中必有奇能異士,羊兒也適用。總是有"羊"可以突破自我極限!
話說這上頭是有啥寶物,一定要上去....或是牠只是想上去吹吹風......



後記:若是想來拍照的人,可安排早上前來,才不會逆光反差過大,洞外的天空一片死白!
        此處礁石尖銳,請勿必注意安全!



其它蘭嶼景點:
椰油-寧靜祈禱山

六分之二-八代灣
日落東清灣-白沙冷泉
氣象站-東清灣日初
開元港-眷戀深藍
勇闖大天池-鳥瞰八代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