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今年的台灣設計博覽會移師台中,展場位於台中復興路上的台中文化創意園區,也就是原公賣局酒場!
跟往年一樣,也是以多場館主題展示。通用設計感覺和去年相似許多。但金點設計館、創意生活館、
設計藝想館,總體來說還算是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趁假日前往!



0002.jpg
今年較特別的是台創中心也是把設計圖書資料整個搬下來展場,供民眾查閱,但僅隨著TADA展完後即關閉,有些可惜!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也沒仔細問清楚是否一樣需要收費!相較之下泰國創意設計中心(TCDC)就辦的非常好,除了民眾免費閱讀外,
外籍人仕只要持護照也可進入!(台創張執行長,是否聽見小小市民的心聲了呢!)



0003.JPG
下午也舉辦了兩岸設計論壇,由左至右依序為:董瑞豐(深圳市工業設計協會副會長)、王千睿(BENQ、佳市世達設計長)
封昌紅(深圳市工業設計協會秘書長)、翁英惠(樹德設計學院院長)、張光明(台創中心執行長)、孫磊(飛亞達設計總監)、
及王俠軍(八方新氣總監)。主講兩岸設計現況、趨勢、管理、行銷。

個人覺得以張執行長及王千睿總監分享的設計心得較為受用,其它的多介紹自家產品,感覺方向來說較為狹隘!
途中還有引言人竟不知道主講人的來歷和公司,個人覺得這對來賓非常的失禮。


台灣設計博覽會官網:http://designexpo.boco.com.tw/
電子導覽手冊: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