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你問我為什麼要在妳手裡畫一個心.我說:因為我把我的心都交給妳了.妳說:那我也要在你手裡畫一個心.這時我才明白情人為什麼會牽手.當兩顆心握在一起時.心是彼此最近的距離.即使不說話.妳也懂的我的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