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看自己的以前寫的心情日記.有種很奇妙的感覺..不管在當下是傷心.歡笑.失意.期待....不同時間的自己.總會用不同的心去面對過去.上帝給于這世界最公平的事物莫過於時間.不管你是願意與否..時間總是一點一滴的流逝..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把握當下.為明天留下美好的回憶....在失意的當下.學著放下.往回看時..都將兌變為一種成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