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女朋友在百忙之中...用msn畫了張合照.....重點是...連我們家的小黑都畫進來了利害!(算全家福喔^^)當然囉身為男人的我...一定要有所回應囉....所以回了男生版的大頭照....覺得蠻可愛的.就留下來當記念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