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開始就莫名奇妙的沙啞了!果然是感冒的前兆.昨天晚上開始就鼻塞!!兩個鼻孔好像說好的一樣.過幾個小時就輪班一次一整天都用一個鼻孔呼吸.感覺真得很不舒服!!而且左眼皮己經跳兩天了!!如果說左眼跳財的話..跳一天就破產了吧.所以今天就行程就是睡!!喝水!再睡!!讓我的眼皮好好休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