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NB的光碟機又出問題了.不能讀dvd也就算了
現在連cd也不能讀了.
熟可忍.熟不可忍.只好正面對決了.拆了它..
結果正是我不能面對的...原來問題是排線斷了...
什麼都可以壞...怎麼是壞排線丫..
本來要放些設計資料的~
只好中斷了...
就讓blog休息一下好了...(事實上是主人想偷懶^^)..
只能說天有不測風雲.NB有旦夕禍福丫.
最近NB的光碟機又出問題了.不能讀dvd也就算了
現在連cd也不能讀了.
熟可忍.熟不可忍.只好正面對決了.拆了它..
結果正是我不能面對的...原來問題是排線斷了...
什麼都可以壞...怎麼是壞排線丫..
本來要放些設計資料的~
只好中斷了...
就讓blog休息一下好了...(事實上是主人想偷懶^^)..
只能說天有不測風雲.NB有旦夕禍福丫.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