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NB的光碟機又出問題了.不能讀dvd也就算了 現在連cd也不能讀了. 熟可忍.熟不可忍.只好正面對決了.拆了它.. 結果正是我不能面對的...原來問題是排線斷了... 什麼都可以壞...怎麼是壞排線丫.. 本來要放些設計資料的~ 只好中斷了... 就讓blog休息一下好了...(事實上是主人想偷懶^^).. 只能說天有不測風雲.NB有旦夕禍福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ccer-夏天的風 的頭像
hiccer(發音hikr)

Hiccer-夏天的風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