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小紅點跑到內地了耶
好開心喔!!
這表示內地也有人到我網站耶~
雖然只有小小的四個的小紅點!
還是很感動!!
還分配的蠻平均的~
給自己鼓勵一下~
- Sep 21 Fri 2007 22:49
-
[心情]跨足兩岸了耶
沒想小紅點跑到內地了耶
好開心喔!!
這表示內地也有人到我網站耶~
雖然只有小小的四個的小紅點!
還是很感動!!
還分配的蠻平均的~
給自己鼓勵一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