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另外一株也快不行了
換了新環境好像也沒有起色
只能怪他的主人是個三流農夫
把它養到快掛點
聽了一些人的建議
決定切下二葉作水耕殖栽
希望能幫它找回新的生命力...
加油!!我的小非洲蓳!
- Sep 20 Thu 2007 23:19
-
[心情]非洲蓳搬家了
看來另外一株也快不行了
換了新環境好像也沒有起色
只能怪他的主人是個三流農夫
把它養到快掛點
聽了一些人的建議
決定切下二葉作水耕殖栽
希望能幫它找回新的生命力...
加油!!我的小非洲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