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喣的午后... 悠閒的騎著自行車也是種幸福吧.. 看著窗外. 明明是大晴天 但自己只能關在這大牢籠裡.. 多年的上班生活. 早己經讓我習慣這樣的生活 早上出門時抬頭望著天空 趁還沒進入辦公室時多看外面幾眼 等下一次再出來看看天空時~己經是中午了 如果是夏天.下班還可以再看看天空 冬天的話下班肯定是只剩夜空了.. 可以在自由自由騎著腳踏車 竟變成一種奢侈的幸福..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忘了上次是什麼時候騎腳踏車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ccer-夏天的風 的頭像
hiccer(發音hikr)

Hiccer-夏天的風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10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