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400D入手後..忙著看說明書.. 忙著搞懂很多東西.. 一些書也還蠻沒看完... 更是冷落了我的陶笛.. 英文也要加強.. 為什麼我的時間這麼少.. 能扣點上班的時間來用該多好..^^ 夜半人靜陶笛響.. 只吹了一首.. 深怕鄰居上來砍我.. 順便幫我的愛笛留影一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