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400D入手後..忙著看說明書.. 忙著搞懂很多東西.. 一些書也還蠻沒看完... 更是冷落了我的陶笛.. 英文也要加強.. 為什麼我的時間這麼少.. 能扣點上班的時間來用該多好..^^ 夜半人靜陶笛響.. 只吹了一首.. 深怕鄰居上來砍我.. 順便幫我的愛笛留影一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ccer-夏天的風 的頭像
hiccer(發音hikr)

Hiccer-夏天的風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