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到它的嘴巴了嗎..是心型耶..是不是笑的有點呆 ^_^
今天在部門的會議上.完全無心討論工作進度.
腦袋空空.手拿原子筆亂畫.畫什麼都沒關係.
只是不想讓手停下來
塗著塗著..就把狗狗畫出來了..
自己看了都覺得蠻好笑的..所以回家把它畫下來
覺得在報告上的畫的笑的比較自然
懶得用數位相機拍了..
直接用板子畫.果然有點硬硬的
希望朋友們.在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 Aug 28 Tue 2007 01:23
-
[心情手札]傻笑的狗..
注意到它的嘴巴了嗎..是心型耶..是不是笑的有點呆 ^_^
今天在部門的會議上.完全無心討論工作進度.
腦袋空空.手拿原子筆亂畫.畫什麼都沒關係.
只是不想讓手停下來
塗著塗著..就把狗狗畫出來了..
自己看了都覺得蠻好笑的..所以回家把它畫下來
覺得在報告上的畫的笑的比較自然
懶得用數位相機拍了..
直接用板子畫.果然有點硬硬的
希望朋友們.在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