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到它的嘴巴了嗎..是心型耶..是不是笑的有點呆 ^_^ 今天在部門的會議上.完全無心討論工作進度. 腦袋空空.手拿原子筆亂畫.畫什麼都沒關係. 只是不想讓手停下來 塗著塗著..就把狗狗畫出來了.. 自己看了都覺得蠻好笑的..所以回家把它畫下來 覺得在報告上的畫的笑的比較自然 懶得用數位相機拍了.. 直接用板子畫.果然有點硬硬的 希望朋友們.在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ccer-夏天的風 的頭像
hiccer(發音hikr)

Hiccer-夏天的風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