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日月潭夜景篇續章... 這是在水社碼頭拍向德化的.等待了二個小時.終於點放煙火了.
大家哇的一聲....."好小的煙火喔"!! 真得很小.應該是跌破很多專家眼鏡吧!!
我的鏡頭根本拍不到~太小了~ 拍了幾張就放棄了...


02




03

己放棄.在專心欣賞煙火的同時!!右邊傳來炫麗的煙火畫過天際!!
似乎是涵碧樓放的煙火.因為靠近水社.人群的立刻向右方移動!!
此時一群架好相機角架.等待一二小時的攝影師們立刻傻眼!!
我想這才是他們想等的煙火吧~可惜位置早己被人群給佔住了...



04 我只好隨手放在矮牆上拍..




05




06




07



08 最後湖面只留下viva formosa的煙火字樣.跟湖面的少許燈火相輝映著...


這是我的小黑第一次拍煙火. 從前一天臨時決定來日月潭.臨時抱佛腳找了些拍煙火的技巧.
又有忠城在旁指導.還是拍的亂七八糟的. 失焦.每一次曝光後.一直想調最佳的曝光值.
又想對焦.又怕煙火沒了.又調曝光.調到頭腦都亂了... 最後索性讓它自動曝光.
自己好好欣賞煙火食指動著動著.亂拍... 如果只顧著拍煙火.
而失去欣賞煙火的愉悅心情那就失去拍照的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