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楓大師的安排和規劃.
還有慶志的極力推薦,
讓我這懶惰蟲竟然敢挑戰橫渡日月潭.
可惜星期六小毛毛雨的天氣
沒有機會可以爬到貓蘭山
陰陰的天氣.毛毛細雨
也讓我的小黑只能躲在背包中.無法好好拍照

晚上的街道.水社碼頭.到處都是人
水社邊的步道一整排架滿了單眼相機
和等待著煙火的民眾.
不過煙火是在伊達邵放的
所以在水社看真的有點小(是真的很小)
我的 18-55 根本就拉不到.太遠了
還好忠城有帶200的(果然是專業的)

最後涵碧樓那邊放了不少煙火.
補償了點水社碼頭等煙火的人
因為事先沒有通知.
所以一整排架好角架拍煙火的人都整個傻眼(應該不只一隻烏鴉飛過..)
很多人都直接放棄拍了
還好我的角架沒全開
才能搶到一個位置(要帶角架跑贏行人再卡個位...真難..)
整理好再放到相簿分享..

星期天的萬人泳渡.
到處都是人.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走失.(真的是有人走失了..)
因為我沒有報名.還好有借到帽子(感謝慶志的老哥).
讓我可以混水摸魚下水
不過就沒有證書.便當(這個比證書重要><"...)

這是我第一次橫渡日月潭.
真得蠻特別的
有人帶糖果.飲料.餅干.
還有巧珍的外國朋友還帶了飛盤在水中玩
只是我射偏了.害他還要游很遠去撿(再來飛盤就沒有射給我了==")
連蜘蛛人都出現了.(不過看起來蜘蛛人好像快不行了..可能前天有出任務吧)
橫渡的過程比想像中有趣多了
謝謝小立.kobe.孟合三劍客在旁鼓勵
最後拋下你們先跑真對不起
真得太冷了.停下來就有點冷.只好一口氣直接游到終點
不過你們也太幸運了~一路上都撿的到糖果~連餅干都有
我只有被空瓶和漂流木打到
沒參加的人真得可以來玩一次
這蠻安全的~

感謝玉茹幫忙保管大伙的東西(下次可能不會來當加油團了吧)
還有山哥.山嫂.忠城.光明.巧珍........族繁不及備載..
臨時加入.也造成大伙的不便.跟大伙說聲抱歉了
總之"用游泳愛台灣啦"(現在每個活動都是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