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了九點多
只能說假日真好
閒來沒事自己煮個粥來當早餐好了!
要煮多少呢?
想了想就以平時的飯量來煮好了!!
忘了煮粥米會吸水..
平時二碗的量...竟然變成了三大碗..Orz.
一大早..就吃三大碗粥..超級活力早餐

吃完滿滿三大碗的活力早餐(中途還換了醬瓜和春椿醬才勉強吃完它)
吃完跟本就不想動了
只好看看雜誌.一邊關心洋基比賽.一邊看blog
午餐也吃不下了...
乾脆下午去游泳好了~
就在離我去游泳還不到半小時的時候
NB竟然過熱自己關機了...

這己經是這個禮拜第N次了!(記性差.只要超過二次就記不得多少次了)
話說我這優秀的NB從買來的第一年就出狀況
半年內鍵盤失效.硬碟有壞軌.電池充電也不正常.外加螢幕亮點
我嚴重懷疑.組這台筆電的作業員.當時一定失戀了
才會把所有不良品都集中在這台電腦
再次證明了廣告是騙人的...什麼華X品質.堅若磐石
我覺得可以修正一下"華x品質.以卵擊石

記得昨天也過熱關機
今天又給我關機了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不知道我已經吃了活力餐了嗎
熟可忍.熟不可忍
挑戰我的下場就是 ...拆了它
拿了起子就開始動手了
完全忘了.我只有這台NB.拆壞了就完了
當我拆了二十幾顆螺絲.
終於給我抓到過熱的原因了
原來是cpu的散熱片給灰塵綿絮給塞滿了
風扇跟本無法吹過去.己經積到像一小片海棉一樣了
難怪cpu會過熱
事實上只要拆四顆螺絲就可以..
順便教大家..如果也跟我遇到NB會過熱關機
或許可能跟我一樣是散熱片堵塞了
要清理很容易
只要把NB翻到背面
手摸到最熱的那個地方
就是cpu的區域.
只要打開那個地的螺絲.
再把cpu上的散熱片拿下來清理就可以了

果然是活力早餐..
作什麼事都輕而易舉
NB正常後.就可以帶著快樂的心情去游泳了

今天的活力餐超級利害
讓我游泳完
再跑去打籃球
打完球又去操場跑步.....
---------------------------
三大碗活力粥=游泳+籃球+跑步

難怪大家都說早餐很重要..原來我一直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