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28.jpg
上週日,趁著好天氣,在打掃完家裡後,就帶著老婆到台中散步,看見後方的圓頂建築,
應該不少人就可以猜的出這是哪裡了吧!

從停車場的車輛來看,就有人擠人的心理準備,進入園區後,沒錯~
整個園區"隴是狼"....Orz.,所以本篇除了介紹外,順便教大家如何避免拍到一大堆的人。



IMG_5333.jpg
藍天配合歐式建築,構成一幅悠閒的鄉村風。也難怪可以吸引這麼多人來此。

過年期間應該更多人吧!若是要拍合照,這裡算的是不錯的點,因為左右兩旁的花草,
可以幫你擋掉一些遊客,讓畫面看起來更乾淨。



IMG_5334.jpg
園內種了不少花花草草,除了多拍向天空外,近拍一些花花草草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IMG_5337.jpg
很有鄉村風格的植裁架。
走廊算是拍照的不錯選擇,因為走廊不寬,拍照時比較不會拍到其它遊客!
當然拍照時,也可以擋住其它遊客,不會讓它進到照片中 ^^



IMG_5339.jpg
來一張美麗的黑白照吧!


IMG_5349.jpg
這裡算是園區較遠的地方,所以拍照起來也不會太多人。(事實上也沒有很大啦^^)
不少新手會問,怎麼拍出藍天,除了避免中午拍照外,因為hiccer是下午去心之芳庭的,
所以大部份的照片,拍向東邊就對了,也就是順光拍比較會拍到藍天。



IMG_5350.jpg
親親我的家。除了用餐外是不能進去的,來一張遠景。
人多時,拍廣角,除了可以把整個建築物都拍進來外,也可以讓遊客看起來小一點。
感覺起來就不會覺得人很多。



IMG_5356.jpg
專賣巧克力的樹屋,logo配合攀藤植物,蠻有歐洲秋天的味道。



IMG_5357.jpg
樹屋裡的天花板,以棉線作當作樹屋的樹根意象,蠻特別的~
當然拍天花板的好處就是,遊客再多,也不可能跑到天花板上吧。


IMG_5366.jpg
再來張餐廳外觀吧,中庭的落羽松實在是種太多了~感覺有點亂。



IMG_5367.jpg
正面,下面一樓的廁所有弄的蠻有fu,大家可以走下去看看。可能是人潮太多的原因,這裡"味道"也蠻濃的XD


IMG_5370.jpg
蠻喜歡這張小看板,很清新。裡面都賣一些婚禮用品。



IMG_5380.jpg
遠方的歡沁會館,是結婚喜宴區,其婚宴受邀者外,是不能進去的,佔地也不小,應該跟付費的園區一樣大吧XD


IMG_5382.jpg
許諾禮堂,一樣不開放,所以只能隔著圍蘺看看而己.......

 

IMG_5391.jpg
外觀有時鐘造型的木屋是音樂鐘坊,可以在此作一些DIY的小物。



IMG_5394.jpg
這間的背後造形很有北歐的感覺,背後沒什麼人,所以也順手拍了一張。



IMG_5396.jpg
沒什麼葉子的楓樹^^



IMG_5400.jpg
近傍晚,金黃色的陽光,慢慢灑落,所以的場景都帶了點金黃色外衣。



IMG_5404.jpg
蠻精緻的指示牌,可惜褚花草給遮住了,應該很多人都沒有發現它。



IMG_5416.jpg
前面是黑白的,這次來張彩色的^^



IMG_5422.jpg
廣場旁的小鍋牛水龍頭.....



IMG_5425.jpg
廣場小南法餐廳的巷子,算是蠻有歐風建築,人又不會太多的地方。
當然利用樹葉也可以擋住一些人,算一算照片裡就有大約四個人呢!



IMG_5431.jpg
小南法的巷子口,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地方。



2HDR-800.jpg
廣場是園區裡最具特色,但也是人最多的地方,即使到了傍晚,依舊有不少人。
所以這張除了放慢快門速度外,還用拿筆記本當黑卡搖,再加hdr來處理,否則我還真想不出可以拍出人少的方法。



IMG_5456.jpg
來張森林音樂盒夜景。



IMG_5471.jpg
許諾教堂夜景,反差有點大,又過了黃金時間,所以天空都暗下來了......



IMG_5474.jpg
臨走前,放在桌上,再拍下這張夜景。


後記:門票一人200的心之芳庭並不便宜,可以走的地方也不算大。但是園區內佈置都很用心。
       門票也可以抵100元用餐,園內的雞塊也不錯吃。人多算是比較大的缺點吧!

 

電話:04-22398900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 假日 1000~2200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網站: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