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7.JPG

由於設計的關係,在上禮拜拿到ipad及專屬鍵盤 ipad keyboard dock. 至於ipad炒的沸沸揚揚,就不介紹了!
今天就看看ipad鍵盤的一些表面處理吧!


IMG_0045.JPG

鍵盤主體鋁美合金,蠻有質感的,只是冰冷了點.當然還是要有個可以充電的port的!


IMG_0046.JPG
後面當然還是要留port囉!不然前面的電從哪裡來!


IMG_0040.JPG

盤鍵文字當然沒使用醜醜的轉印啊!果然有著對美學的堅持啊!

IMG_0049.JPG
鍵盤字母在放大鏡下看起來很像是用雷射雕的,如果是用印刷的.那印成這樣不均勺.應不是apple會作的事!



IMG_0042.JPG
後面的矽膠刻字也作的非常的細.字線粗約在0.1mm左右.



IMG_0048.JPG
背後的矽膠很可能是一起射出的,用指甲扣了一下,完全沒有縫,一定要用指尖才勉強壓的下去!
這個小細節都可以看得出apple的用心.若是拿國內NB來看,就知道為何apple的東西賣的這麼好了!



IMG_0050.JPG
但整體的造型個人沒有很喜歡,不知是否推出時間快了些,和ipad相接的座接的太牽強了!

 

IMG_0051.JPG
背後的樣子!



後記碎碎唸:
很佩服jobs創造出的apple王國,apple的很多表面處理及模具都是經過繁鎖的處理!
懂得產品工藝及模具射出的人就知道apple的東西真的不好作!
台灣雖然有不少國際品牌,但在3c業,能對產品細節堅持的,可說是少之又少!
不過某些角度來看,台灣的3c產品,也許是務實了點,至少全衡之下CP值也不差~
但就以現今產品來看,台灣某些文化產業的創新比IT產業來得更勇於挑戰創新與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