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出去是想拍夕陽和爬山的、明明往前看就是山、
可是怎麼走最後都沒有路.好幾回都走到別人家裡><"
不是都說條條大路通羅馬的嗎?走到太陽都快下山了...還沒到山上~
卻在小湖邊遇上了三隻水牛(又不能向牠問路.= =")

水牛一見到我.就很開心的跑過來.(其實是用走的啦)
可是有條鐵鍊圍在蘺芭上..
於是它就把頭伸出來...一副想逃出來的樣子~
可是那條鐵鍊好像勾住了牠的角

好心的我只好把牠的頭推回去.
於是我跟水牛.就在那推來推去...
最後...我才終於明白了...牠是在靠那條鐵鍊抓癢..Orz..

從牠的眼神..似乎跟我說:"笨蛋.不要再"盧"我的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