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首頁  │  婚禮記錄作品    婚禮攝影價格  蘭嶼輕旅行   曼谷自由行  北國風情  

CB-01.jpg
小丸子一直以來都有吃飯的問題,常常滿場跑,害的我和丸子媽咪累慘了
為了解決這個困擾,我決定找一張可以困住她且安全穩固的餐椅(哈)

尋覓很久,終於購得了由美國設計研發的「Creative Baby 氣壓式餐椅」
有可愛的磨菇圖樣,丸子一定會喜歡^^

CB-02.jpg
組裝完成後的餐椅品質令我驚艷,是真心為寶寶設計的商品呀
圓滑漂亮的收邊,即使寶寶碰撞了也不會受傷。
簡潔俐落的造型線條,我身為產品設計師也很喜歡!

CB-03.jpg
早餐時刻,丸子「鏘鏘」將餐具準備好了,躍躍欲試要坐上新的餐椅了呢~~

CB-04.jpg
別急,別急~~~待丸子爸比我先把這把CB豪華餐椅推到廚房,
這個底座很穩固所以頗重,但它聰明的將「滑輪」設計在底座下方
也就是說,輕推就可以將餐椅挪到適合的位置嘍

CB-05.jpg
因為我們家廚房的中島餐桌很高,所以媽咪俐落的輕踩前方的控制鈕得以升高寶寶餐椅的高度,
哇!真炫,是「無段式的氣壓升降」來的,光是這點就與市面上的餐椅有所區別了!
也太高級了吧XD

CB-06.jpg
丸子爸我購買寶寶產品首重安全,我們先來看看這是「五點式的安全扣環喔」很棒!!
這是困住小丸子第一要步!

CB-07.jpg
「璫噹」早餐已經傳賀阿~~

CB-08.jpg
這傢伙竟然沒等丸媽咪就自行開動了@@ (看來她很能適應呀^^)

CB-09.jpg

CB-10.jpg
丸媽咪也入座了,終於兩人可以和平相處、安靜愉悅的用餐。

CB-11.jpg
瞧瞧這座餐椅,很讚呢!市面上很少能買到可升到這麼高的寶寶餐椅

CB-12.jpg
吃的不錯,我終於成功讓小丸子乖乖自行用餐了(我出運了!!!!!感動到差點痛哭流涕XD)

CB-13.jpg
近拍餐盤邊緣,你瞧~圓滑平順的咕溜感覺~摸起來真舒服
可愛的小logo「Creative Baby」就印在這邊緣上~

CB-14.jpg
餐盤可分層拆洗,最上面綠色的這層若弄髒了隨時可先拆下來

CB-15.jpg
第一層拆下來洗後,你就會發現下一層白色餐盤還有驚喜咧~

CB-16.jpg
竟然有杯座的設計呦,這是我老婆她最愛的細節設計
因為隨時可幫寶寶放茶呀、放湯呀、放飲品呀....等
開心的早餐時刻就這麼咻的過去了~~~哈哈

CB-18.jpg
我們再來看看午餐時刻,小丸子是否也如期的適應良好?!
(小丸子的食量真是超小的對吧?! ~~這裡若能吃光就會是太陽能從西邊出來了^^")

CB-17.jpg
我看她真是超愛這把椅子的,又準備就緒了.....(今天的我真忙碌,又要拍照紀錄又要搞定她^^")

CB-19.jpg

CB-21.jpg
由於我家中午用餐習慣看電視,所以丸子自然是跟大人在客廳用餐@@
(這是壞習慣請不要學習~)

為了配合客廳茶几的高度,所以我將餐椅降到最低位置~~
(太理想了,寶寶餐椅最高與最低位置都剛好符合我要的需求!!~)

CB-20.jpg
我家餐椅的第一天真是太美妙了,丸子超好控制的!!

CB-22.jpg
簡單再將幾個我覺得不錯的特色優點分享給大家 (如圖↑)

CB-23.jpg
椅背也可調整哦~~若寶寶想坐傾斜一點,輕壓就可以嘍~

CB-24.jpg
即使將坐墊整各拆開光溜溜的樣子也好好看~

CB-25.jpg

CB-26.jpg
隨便擺在角落裡也是漂亮的傢俱之一,跟我家的傢俱根本是一套的嘛!!!~哈哈

這個餐椅終於讓小丸子吃飯步上正軌了,
小恩(二寶)剛出生,未來吃副食品時我再也不用窮緊張了,給他往餐椅裡面坐就對了啦!^^


以上是丸子爸比的寶寶餐椅經驗分享
有需要的朋友們請自行連結官網查閱哦
Creative Baby
http://www.creativebaby.tw/index.php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Hiccer-夏天的風-婚禮記錄/活動拍攝/民宿攝影 0961-310155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dy
  • 小丸子太幸福了吧!
  • 我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子都比以前幸福太多了^^

    hiccer(發音hikr) 於 2014/02/19 09:47 回覆

  • 小O
  • 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看了一下價格果然也不便宜:)
  • 因為是氣壓式的餐椅啊 ^^

    hiccer(發音hikr) 於 2014/02/19 09: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