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喇叭.jpg

今天晚上為了找一些旅遊的資料,跑了一趟書局。就當我翻著旅遊叢書時,遠方聴到了手機傳來的聊天聲
通常別人手機音量開的大一點,偶爾也會聽到別人的說話聲,但我從來沒聽過這麼清楚的XD..

起初我並不以為意,當我走到另一排書櫃,她跟我錯身而過.......
Oh my God! 原來她把手機開擴音,而且他還把手機掛在胸前一邊講一邊繞著書局的各大角落,彷彿是廣告車一般。

我跟你說啊,你知不知道我們班的雲某某啊,他跟某某不合,還有那一天他還約我和....吃飯............
這個秘密沒有幾個人知道,你不可以說出去喔!

此話一出,我還真是三條線的看了還陶醉在聊八掛的學生一眼。
我想全書局的人除非是耳朵有問題,否則要聽不到都不行吧XD

這就是我們下一代嗎?到底教育怎麼了!
還是"三隻小豬"的新教育,把他們給教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