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3.JPG 
這個食材廚窗是我對這家餐廳的第一印象!這是一家叫big C賣場裡的餐廳!
位於Saphan  khwai 站(BTS N7)附近,也就是Pradiphat Rd.和Phahon Yothin Rd.兩條路交會處!
因為離我們住的地方Relections旅店不遠,步行只要十幾分鐘!



IMG_4792.JPG
外觀看起來真像速時餐廳,因為行程的改變,只好自己靠運氣!
在賣場逛了一圈後,決定就是它了!


IMG_4779.JPG
青木瓜絲還有大蝦子...
酸甜帶辣很好吃....(我吃到辣椒.所以還多點了一杯菊花茶><")


IMG_4780.JPG
老實說每一道菜我都不曉得叫什麼名子!不過店家很貼心,都會把食物印在上面!
只要看哪一道好吃!手指一比.就ok了!(再也不用跑到別人餐桌前,跟服務生說我要這個><")
這道也很好吃!不過也是辣(每一道都是辣的^^)
但四季豆感覺生吃怪怪的~(小扣分)

IMG_4782.JPG
又是不知道什麼菜~(好不專業的網誌喔)
結論是~還是好吃~一樣辣^^


IMG_4784.JPG
這個打拋肉+麵(很像泡麵的感覺)
超辣~但是好好吃.....(一邊配菊花茶..一邊流鼻涕~很辣很配飯).



IMG_4785.JPG 
也不錯!但我的心被打拋肉給收買了^^



IMG_4786.JPG
來張大合照!很好吃的一餐~是我覺得很道地的泰式風味!
酸酸辣辣!而且很平價!再加飲料!白飯!印象中不超過二百五泰珠!
個人給了五顆星的評價!(不知道什麼菜也給五顆星^^)



其它文章:
Day1.曼谷機場
Day2.Crepes & Co.餐廳
Day2.泰國創意設計中心TCDC
Day2四面佛
Day2.暹邏廣場
Day2.桑崙夜市
Day3.恰圖恰假日市集
Day3-晚餐
Day3.Reflections特色旅店

Day4.前往大城

Day4.瓦崖蒙差空寺
Day4.差瓦塔納蘭寺
Day4.瑪哈泰寺
Day5.鄭王廟
Day5.大皇宮、臥佛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