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準時的下班了.已經很久沒有好好拍照了..
順著回家的路.停下車來好好看看這個夕陽.....

看見同事買的新鏡頭,真讓人羡慕...
但是我連夕陽都沒有好好拍過.怎麼忍心把kit鏡換掉呢!

拍夕陽應該是長鏡頭的天下吧!
看著時間已經六點半了.不能拍落日.
就來拍漁港好了!下一站:芳苑王功漁港!




來到漁港己經七點了!夕陽早就下去休息囉!
從來不會想到自己一個人會跑到這邊來拍照!
雖然漁港離家很近.不超過到五公里 = ="




專家說拍漁港,最好的時間是落日後的半小時內.
把握時間!拿著小腳架(當初老闆送我時.還覺的小氣.現在想想也蠻好用的^^)
拍完效果還不錯!果然時間真的是很重要!





時間不同.再來一張!
日落後的漁港.天色變的很快!再不拍.就會變得更暗了!
這一張是我最滿意的一張!順便把曝光值分享給大家吧!

相機: Canon - Canon EOS 400D DIGITAL
拍攝日期: 2008:06:20 19:32:46
ISO值(感光度): 400
測光模式: Pattern
光圈: f/7.1
曝光時間: 30.00 s(天空用黑卡刷了5秒)
焦距: 21 mm




剛才的照片就是在這橋上的欄杆上拍的的!
因為正值吃飯時間.這坐橋上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這裡的蚊子的晚餐就只有我一個人提供了><"
來這裡的人記得要噴點防蚊液.這裡的蚊子都是真性情.不會跟你客氣的啦!

後來再拍的幾張!都變的黑漆漆的~
所以想拍好漁港.記得要把握落日後的半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