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自己一個人逛新一代設計展.
逛完索興就到附近的山頭看看101夜景....

從世貿出來時.沒想到天還這麼亮.這就是夏天^^
問了櫃臺人員.象山離這邊多遠(好像不是很多人知道><")
不管如何...反正世貿計程車這麼多~我就不信沒半個知道...
就這樣...司機也不清楚我要去哪?就載我到四獸山了...



四獸山市民森林步道路口.
到了這.才知道是虎山步道,四獸山是(虎.豹.獅.象)
這裡的登山口是慈惠堂.如果要問路.說慈惠堂就對啦
計程車司機還問我:象山有住址嗎?跟他說住址他就知道了XD..




松鼠也出來找晚餐吃了..




很清悠的步道. 整理的很不錯!
沿途有洗手間和供民眾洗手的水龍頭!




看了石階才知道誤入虎山..
只能說....明知山有"象".....偏向"虎山"行...><"




這面山坡就是面向101的方向..
上頭就是九五峰..這裡的最高點




這幾天有點沙塵暴...
整個天空霧霧的.真是很不巧...




地上有指標.往九五峰就對了...




往九五峰的中途.有塊小巨石.小黑正悠閒的享受夕陽的美





九五峰頂.
站在大石頭上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101




左邊會不會太多電塔.這是我覺得這裡最不好的地方




日落台北城..
還好有帶桌上型小腳架.(隨身帶小腳架果然是正確的)




天色慢慢晚了..整個山頭只剩下我一個人.還是早點下山吧
有個山友說.象山每晚都有人拍夜景.這裡很少人來.
也是這樣才能讓我可以趴在地上用小腳架拍101吧~




怕沒有路燈.又只有一個人.還是早早下山吧




又回到這塊小石頭的地方了.小黑可能去吃晚餐了
看著步道上有路燈亮起.最後.還是決定再多拍幾張再走吧!




台北的繁華.盡在眼中..




再來一張.燈火更多了




這裡還可以看到內湖的美麗華呢!
回頭一看.整個山都沒人.怪恐怖的.
還有一群野狗. 看著我.
別看我.我也還沒吃晚餐.從十點吃個御便當就撐到現在.
還是早點下山吃晚餐好了..


這裡沿途都有路燈.
過了晚餐時間漸漸有人上山散步
問了山友.這條步道整個晚上都有路燈.大家可以放心
但建議需帶個手電筒.以防不小心踩到蛇!
這裡夜間也有不少螢火蟲..不過我真的太餓了.還是早點下山!

回途問了路人.原來這離捷運後山埤站很近15分鐘左右
想坐捷運來的話: 後山埤站2號出口(中坡南路)→佑德中學的旁的98巷→福德街251巷→慈惠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