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兩次都都無緣進入的基督書院.想來這的網友別選星期六(星期六作禮拜不開放)。
一進來第一眼就是看見這幾顆大樹和一整片的大草原......




大樹旁還作了些造景。相當的受小朋友的歡迎.沒看錯這應該是猴子吧^^



 
一整片的大草原,相當美。在這裡儘管小朋友再皮再會跑,都不用擔心。



 
兩旁的樟樹相當的高大,在這裡散步相當幽靜。自己也充當路人來張合照^^




人行道旁的小兵水龍頭!相當的可愛。洗完手,還可以甩甩手上的水滴來澆花。




回頭望,中間的林蔭大道真是美。




林蔭大道的另一邊一樣也是草地,總結來說,三育這間學校除了草地,還是草地。有著看不完的草地^^



 
右邊的廁所竟然有浴室。背包客們應該可以想到有什麼好處了吧!
最後探聽的結果是:可以露營,應該是算人頭的。每人150元。詳細可以再打電路詢問校方。



 
教堂,就是它讓我兩次不得其門而入。嗯~是荘嚴的教堂星期六作禮拜才不能開放遊客進來喧嘩的><"



 
教堂的桌子上放了鮮花,可能是為了隔天的禮拜吧!




沒有宗教信仰的我,很少有機會進入教堂。裡面都是木材裝潢,應該不便宜吧=="



 
上面的吊燈似乎也很講究.......



 
學生宿舍後方的山櫻花,己悄悄的綻放美麗的花瓣。




不曉得是不是門牌,上面寫著1000麵包房。旁邊是洗衣房。這表示天天有新鮮的手工麵包可以吃嗎^^




學生餐廳旁的牆壁很有味道。二樓還有個學生啍著流行歌曲,不錯聽,應該可以報名星光大道吧!




沒騙大家吧^^連操場的跑道都是草地~



 
在這裡不管是散步或是騎單車都非常的舒服。只有一個原則,寫在馬路上,大家仔細點就看的到了^^




這條綠色隧道似乎更濃密更翠綠.走在這些許陽光透進來的午后,有種庸懶的味道。




一起手牽手走在綠蔭下的老夫婦,更令這綠色大道多了點幸福的味道。




綠蔭大道旁的小木屋是似乎學生的小型表演中心。



 
小木屋前方放的石頭,寫了一些聖經上的語錄,似乎也適用現在的不景氣!大家要"忍耐".......




小木屋後方用原木圍成的階梯觀眾席,似乎多了點貴氣!



 
體育館和籃球場。




綠蔭的兩旁還是草地!!我如果是三育的工友,想到要割草,我可能會哭吧><"



 
不知名的小花,好像在阿里山夫妻樹下種的小花也是這種!




梅花不甘山櫻花獨寵,也提早開花了。這裡有五六排的梅花。若全部開花,應該也很壯觀!
或許是梅花的關係,遇到隻超大隻的肥蜜蜂停在我女朋友衣服上,索性被我用相機腳架打昏在地上。
敲昏它後,我倆拔腿就跑了!所以後面就沒有照片了!(還拍,當然是生命要緊^^)
應該是胡蜂之類的才有這特大的體型!到這區時,大家要把罩子放亮點!!

交通資訊:台21線57公里處(魚池市區)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村)瓊文巷39號
電話:049-2897047

延伸閱讀:南投日月老茶廠
             2008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竹山太極峽谷.天梯
             廣興紙寮
             埔里酒廠
             孔雀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