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jpg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足球賽.正打的如火如荼,據聞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休息室.播放的竟然也是世足賽呢!
雖然我不是狂熱的足球迷.但看見新聞片段每個進球畫面.也忍不住贊嘆球在空中畫出的弧線.真是美極了!


所以早上再查尋比賽時,竟然發現GOOGLE也太貼心了吧!你只要再搜尋欄裡打上" FIFA "
連轉播時間和賽程比數都有耶! 若是按"比賽回顧" 就會連回 FIFA官網播放該場次的精彩片段.

GOOGLE FIFA2.png



另外亦可以直接進入FIFA官網 在網頁右側直接點選各國比賽結果,即可觀看精彩入球影片!

FIFA WEB.jpg




當然足球賽一定要守在電視機前,拿著飲料和零食.好好享受整場緊張刺激的精彩球賽!
若是無法在電視機前守候.或是在上班的人。也可以利用網路觀看線上轉播!


FIFA 2010 各國精彩進球影片總覽

各家 FIFA 2010 世足賽網路即時線上轉播
["硬是要學"網站整理]


大家一起為心目中的球隊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