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高鐵所帶來的商機.
彰化百果山附近...多了很多看夜景和高鐵的景觀餐廳..

這次我第一次來這邊.雖然這邊很有名的是銀河鐵道.
但我選了人較少的山城之戀!

一見到銀河鐵道.果然不負盛名..
停車場都是車...

往上走也有其它的山荷院和夜光高鐵
從沒什麼人的山腳路..突然山上都亮了起來
就像古坑一樣!

看著指標一下就來到山城之戀.
雖然是假日.但是沒有很多車..
右邊就是一排停車位..沒有把車拍進來.




入口處.這邊是單行道喔!出去記得要往上走!




停車場往外望




入口處的階梯和大彰化的夜景



山城之戀入口階梯



室內餐廳及前院.
覺得在前院的最前排視野最好..
看見樓上的人(不是靈異照片)...二樓也有室外坐位><"



前院的旁邊!!
而且洗手間是進餐廳的另外一邊...
在室外.我覺得還不錯 !!




底下還有一個兒裡玩樂的場所.
和另一個停車場...
坐最前排視野最好.




趁著人少..
玩仙女棒好了...
這張是用前簾同步拍的...人會變透明...
要反著寫字真的有點難度...應該看不懂我寫什麼吧= ="



換了後簾同步後...
相機竟然打了兩次閃光...
結果當然是有殘影(好不容易畫了一個漂亮的愛心說)
說明書竟然說(後簾同步要打二次閃光)
是我太笨.還是CANON的設計有問題.這樣要後簾作麼><"
看來要多跟MML的將軍多請益一下.看看有什麼好方法!
弄懂了.再來寫個心得分享好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