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的其中一個景點.再整理一下給大家參考.
這個入口就是三町的古街
這裡高山市的古街.有一町.二町.三町.
三町保留了400年前日本江戶時代的房屋建築...
JR高山車站徒步12分鐘可到達..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熱田神宮(Atsuta Shrine)日本最重要的神宮之一,因為本寺是為了日本三種神器之一的「草雉劍」而建。
『草雉劍』代表武力,是日本武尊留下的神劍!所以神殿內供奉的是代表權威和武力的神祗。
日本首相上任可都會來這邊參拜呢!
一進入神社內,到處都是綠樹如蔭!在現代感的名古屋市區中獨樹一格....
神社面積達20多萬平方公尺.不過每個路口都有路標指示.反正日本有很多地方都有漢字.不用擔心看不懂迷路...
還沒看到神社前.就會先遇到這個大水池.這是用來洗淨心靈身心的水...
因為神社是聖潔的..所以要先用這水洗手和漱口(應該很多人用過吧所以我只含一小口.配合一下><")
旁邊有個小廣場.右邊那棵楠木有一千年的樹齡喔!
特寫一下神木囉!導遊說這算是跟樟木類似的樹種!
樹洞裡住著一種動物.給大家猜猜囉(往不可愛的地方想就對了)
還好那天.牠也沒出來嚇我~
廣場的小鴿子.不太怕生..
本來是構圖在左上角的...沒想到拍的時候..己經一溜煙的跑到右下角來了...
再往裡面走.終於看到神社了.
這個廣場更大了...
看著警衛駐守 .就知道神宮的份量有多重了..
宮可是比社大的喔.何況是神宮...
超期待"神劍"的....
><".........
什麼都沒有...廣場還有鴿子呢..
劍是收到哪去了....這..這...到底要拜什麼...(旁邊還有放了捐獻箱呢)
白色的燈籠蠻特別的.留影一張囉..
咦...好像有特別的人來參拜了..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享受完hello kitty的午餐後..
終於可以拿起相機..
享受一下外面雲海的景色....
天使的影子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岐阜縣的白川鄉(Shirakawa-go)合掌村.己被列入世界文化保護遺產.
為了適應雪地環境.才把房屋屋頂建造成像手掌一樣的倒三角.故稱稱為合掌屋(Gassho-zukuri)..
往白川鄉的路上一片雪白的景色..
停車場的右邊很明顯就可以看到美術館(我是要回程才發現的==")
停車場的指示牌...
我只有亂逛..上面寫的三個地方都沒時間去><"
停車場的合掌屋和遠方的山景
遠跳停車場的位置(停車場商業化指數95%)..
不過還是蠻美的就是了...
合掌屋並不是只有白川鄉才有..但白川鄉的合掌屋似乎是最多的..
過吊橋的另一端有更多的合掌屋.(不過這張圖是往回拍^__^)
管理員在橋上灑鹽..防止雪溶成水變冰造成旅客滑倒(鹽水冰點更低.不會在零度就結冰)
看繩上的雪.就知道這裡的下雪量....
一走過吊橋人多了起來
來張合掌屋特寫吧....
在路上發現的民宿...
十字路口的商店...
 還是群聚的合掌屋比較有感覺..
很經典的位置...在明信片上的夜景就是這個畫面....
這就是經典位置的背後的景像..
商業指數一百...似乎是要租給旅人拍照的..把角架的位置都佔滿了
反正我用手拍就可以了..沒差.
不過多虧他擺這麼多角架..我才會走到這邊來看看^__^
這是兩天已來遇到過...最可愛的雪人了...
小鏟雪車...
因為合掌村蠻大的...所以藝品店就沒有時間好好逛...
把時間省下來到處多看看了...
往回程走的藝品店..(好像也沒走多遠><",好多地方都沒有去耶..)
回到停車場..己經停滿很多巴士了...
也匆匆的結束了我的飛驒白川鄉之旅(驒:唸法同駝)..
真的是很美的村落...只要人不要那麼多....再多點寧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走在名古屋的市區.很快的就會發現它.
名古屋電視塔.聽名字就知道它是為了電信傳播而建造的.
原以為是第四大城的NAGOYA應是人多擁擠的..
結果人們都躲到地下街去了...
我還是喜歡往人少的地方走...(不過這廣場的行人也太少吧><"...)
還好我是男生沒差...就再往鐵塔的方向走囉
用破英文跟櫃台小姐講了幾句..
她才知道我不是日本人.給果還拿了韓文的簡介給我><"
拿到了簡介..就到三樓買票囉!!
在三樓的販賣機(右前方那兩台)買到票後.就可以坐電梯上90M的摩天台了
上面的90M摩天台.可以隔著玻璃看名古屋的夜景.(不過玻璃也該擦擦了><")
跑到100M的展望台..(雖然沒有玻璃窗了..但我覺得好像住在鳥籠裡..)
為了不要破壞大家對鐵塔的美好印象...還是看看夜景好了..
右方一整排漆黑的就是人行道及廣場..感覺好像除了我以外..真的沒什麼人在走...
比較熱鬧的另一邊
再轉九十度到另外一邊的夜景
坐了一會後.決定還是留張記念再走..
好心的小姐.雖然幫我拍了兩張..結果還是都模糊><"
我還是面帶微笑的跟那位漂亮的小姐說: 來就固~丫里丫多~
也結束了名古屋之旅...Goodbye Nagoya!
----------------------------------------------------------------------------------------------------------------
塔的歷史:名古屋電視塔作為名古屋市城市規畫專案的一部份而建造,利於傳播旅遊資訊及電視訊號!
                 工程始建於1953年9月29日.1954年6月19日完工.為內藤多仲教授設計.
                 目前有四家公司發射五個廣播頻道,包括NHK.CBC.東海電視台.名古屋電視台!
票價: 成人600 日元    兒童:300日元    老人(65歲以上):500日元
官方網址: http://www.nagoya-tv-tower.co.jp/index.html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