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
看看自己的以前寫的心情日記.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不管在當下是傷心.歡笑.失意.期待....
不同時間的自己.總會用不同的心去面對過去.
上帝給于這世界最公平的事物莫過於時間.
不管你是願意與否..
時間總是一點一滴的流逝..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把握當下.為明天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失意的當下.學著放下.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下午女朋友在百忙之中...
用msn畫了張合照.....
重點是...連我們家的小黑都畫進來了
利害!(算全家福喔^^)
當然囉身為男人的我...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平時作著桌子前...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什麼來...
今天卻發生了一件很特別的事...
場景出現在我家...
在漆黑的夜晚...竟然出現了直昇機停在我家..
這不是我當兵的時的OH-58D(就是偵搜型直昇機)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某些時候.我真的是不太會說話!
又不浪漫的人!
我應該是屬於呆頭鵝科的動物吧!
在我倆特別的日子裡!
把它獻給住在我心裡的妳!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一整個星期的忙..
終於在最近悄悄來到了10000的瀏覽人次了
沒想到比股市還早上萬點(多希望是股市來到萬點丫="=)
從8月開始~五個月了
從只有四個小點...到現在的五大洲都有小紅點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以前以為很多繪本.都很隨便的(有種出來騙錢的咸覺)..
現在卻覺得即使是小朋友亂畫
有時反而可以感受出小孩純樸的心靈.
長大的我們似乎再也畫不出那純真的感覺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聖誕節到了.到處都是聖誕樹和聖誕燈
唯一不見的就是雪人的影子...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原本好意的事情.
卻被當作事草率不負責的人..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有些亂.有些迷失....
忙.....有時是種解藥...
讓人沒時間胡思亂想...
時間會讓心靜下來..
落葉也會看見燦爛的星空....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二.早上忙完了銀行的事.
也看完了醫生.回到家時.
包裹終於寄來了.我的電動火車組.
二年的信用卡紅利換來的.為什麼會換這個呢?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前天開始就莫名奇妙的沙啞了!
果然是感冒的前兆.昨天晚上開始就鼻塞!!
兩個鼻孔好像說好的一樣.過幾個小時就輪班一次
一整天都用一個鼻孔呼吸.感覺真得很不舒服!!
而且左眼皮己經跳兩天了!!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NB的光碟機又出問題了.不能讀dvd也就算了
現在連cd也不能讀了.
熟可忍.熟不可忍.只好正面對決了.拆了它..
結果正是我不能面對的...原來問題是排線斷了...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晴朗的好天氣,總是萬里無雲.可是天空依然灰灰的.看不見十里外的東西
所有東西看起來都是灰灰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晴天
所以畫了個藍藍的晴天.給老天爺.希望明天有個清新的晴天..
也給自己一個好天氣....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