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4.JPG

在特別的日子裡,別吝嗇!對你的情人.家人.朋友.說聲:I love you!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單身的人也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緣份!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緣份!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啞吧警衛.jpg
 
今天去了一家年收入破千億的公司.金碧輝煌的建築下.
我所遇到的人.卻讓我覺得這美麗的外衣下.社會變了嗎?

當我把車開向公司的大門時.雖然公司兩排來賓車位己停滿.
我還是搖下車窗.問一位警衛.還有停車位嗎?
他說前面看看還有沒有.(沒想到他是我今天唯一遇到一個是"人"的警衛)

當我往前開,看見一格停車格,馬上二話不說快速停入!
只見前方另一名警衛,吹著尖銳到不行的哨音,再配合誇張到不行動作,示意我快離開!
那動作比之大連盟裁判的拉弓動作還大.問他為何不能停.
連回答我都懶.搖搖指揮棒示意叫我離開!
(這是我遇到第一個不會說話的警衛.我確定它應該是頭鳥假扮的)

繞到對面的公司停車場.只見兩台車停在入口前的路旁.看來連對面的停車場也滿了!
等了三分鐘,我又繞回去公司的大門找了那個唯一會講話的警衛問他前面那一格為什麼不能停!
他解釋那是臨時停車用的.他跟我說後面還有一個公司停車場,可以去看看!

再次繞到後面停車場,在停車場出口看見警衛,慢下車速,想問看看是否有停車位時,
沒想到他是我今天遇到的第二隻"鳥"警衛,一樣只會吹著口哨,搖著指揮棒叫我快走!

繞到入口處,遇到入口處警衛.我還沒開口,一樣示意叫我走。
我搖下車窗問他這裡哪還有停車場.
他是我遇到的第三隻"鳥"警衛,不過這隻最高級.
不管我跟他說什麼,顯然他只會說一句話."沒停車位了"...
要訓練這樣一隻需要很長的時間吧!


最後我停到園區外的馬路上,這有許多格子都沒人停.只是遠了點而己!

到底是我太笨.還是這社會變了......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IMG_2893.JPG

深藍的太平洋、棉花般的白雲。
寧靜的芬圍.似乎也平靜了我的心,
讓人短暫的忘卻憂愁與煩惱!
回到現實,帶不走的是貪婪的心。
眷戀著太平洋的藍.
貪戀著相擁的時光。
我的回憶,
有妳。
不再孤單!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傷心.jpg
  
在生活中.顯而易見的一種情形.對著自己親密的人頤指氣使.數落不是。
轉頭面對陌生人時,卻是一臉和善,親切有加!
似乎不管是朋友、家人、戀人.......
我們對於友情、親情、愛情.......
隨著對彼此的熟識,把對彼此的愛.
似乎變成一種理所當然的事!
也因此~
講話變得直接.
變得不需尊重~
只因對方是我們最熟悉的人啊~
卻自以為是認定對方也能理解我們的話.....
往往受傷害的.並不是我們討厭的人;
反而傷害的卻是我們所愛的人~
愛需要的是包容和體諒.
而不是輕浮.不經意的傷害
才不會對我們所愛的人留下傷痕.
有意無意常跟母親頂嘴的我.似乎該好好省思!
在溫馨的五月.不管是親人.朋友.戀人.
都能好好珍惜身邊的愛!
也提前祝天下所有母親~
           ~母親節快樂~!!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偽裝.jpg

5.4.3.2.1.....
只見一片平坦蠻荒之地.除了幾株芒草外.就屬這叢野草最顯眼!
隨即傳來:好 !下一班準備!!
這是在士官隊時.班長最愛玩的遊戲之一!
全部的人利用野草.樹葉.偽裝自己!班長會叫大伙先跑幾圈.再青蛙跳....
只要身上的偽裝還保持正常.就可以進入下一關."123木頭人"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賴床.jpg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而每天都必須上演一次天使與惡魔的對話.
惡魔:睡晚一點,遲到請假就好了嘛....
天使:不行!頂多只能再賴十分鐘......
鬧鐘: >"< (惡魔天使都是你自己演的吧...)
身為優質部落格.這真是不良示範!
奉勸大家.早睡早起身體好!再忙也不要熬夜啊~
順道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
                   快樂。平安。順心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童言童語.jpg
 
這是昨日,在小學走廊散步時看到的一幅畫,佈告欄上還貼了很多張其它的.
每一張都很可愛!
也讓我想起在操場跑步時,遇到一群小朋友的對話:
小女孩:我們來玩那個遊戲好不好.....
小男孩:你一定輸的啦,他是我們班第二名最會跑的。
小女孩:又沒有關係,輸就輸,好玩就好了嘛!
是啊....
曾幾何時,我們變得總是在計較結果是什麼!
計較著是贏是輸、計較著是得是失。
卻忘記了過程帶給我們的感受和快樂。
看著他們快樂的玩著,誰還管待會的結果是輸還是贏......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相遇.jpg
 
那一天.陌生的倆人在生命中交錯.
種種巧合.
讓我倆險些擦肩而過.卻能看見彼此!
這份幸運是我的驕傲!
而我會一直珍惜下去.....
雖然己經過了十二點!
但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還是想對妳說:「謝謝妳!陪我走過一整年......」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蝸牛散步.jpg
 
不知不覺.生活變得比想像的忙碌.
有時也想問自己在忙什麼.
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上班的途中變成一天中最緩慢的時間.
似乎跟其它時間形成極大的對比.
上班的路線.己經習慣到不用看路.
四十分鐘後也可以自然而然的出現在公司.
在這段時間裡..
沒有音樂.沒有聲音.....
靜靜的.靜靜的.看著天空.
享受著我的天空.我的寧靜.
彷彿這世界走的比蝸牛還慢......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十萬人次.jpg
 
悄悄的...
十萬來到了...距離突破一萬人次.己經過了一年!
謝謝大家的支持.雖然很多人是被其它關鍵字給騙進來的!
寫部落格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很多想寫的.心情.旅記.設計.教學....
無奈年底.真的很忙.每次只能上來寫一點點....
現在除了一堆沒寫的照片.還有很多快忘光的軟體!
手上在役的軟體己經不多.illustrator.photoshop.solidworks.rhino.sketchbook.
有空會把一些有用的技巧接著整理出來.
有時間也會把攝影的筆記.整理一下.畢竟很多知識是源自前輩們.
分享給大家.也替自己作個筆記!
不管是潛水的.或是常客. 或是路人....都可以留言給我一點加油和建議!
如果覺得blog的廣告你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看看!
當作是對Hiccer的支持.(此基金收入.規畫到踩踩樂支出^^)
廣告1 :大照片下方.
                             ↑紅色框框處!!
廣告2:右邊彩色廣告欄!
不想點到廣告的人,看清楚就不會點到了!
當然你點到廣告.hiccer就會有收益!!
目前一年多來.google廣告.己經有14美金.(比打工還低 ><")......
最後再次感謝所有格友的友持與幫忙!
                                                                                  Hiccer  2008.11.26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專欄.jpg
  
這次是上食記專欄(旅遊太熱門了擠不進去^^).....
順便整理一下上過版面的文章吧!!
食記篇: [員林]芝蘭口香糖牛肉麵    
圖文篇: [心情手札]心是彼此最近的距離
旅遊篇: [隨手拍]東勢.情人山-鳶嘴山2
圖文篇: [分享]讓心情輕鬆一下吧!
這篇是收集miniworld的圖分享給大家!(心虛中~)
圖文篇: [心情手札]平凡也是種幸福..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在買便當時遇到一個婦人,引起我注意的是她高吭的聲音。
在吵雜的自助餐廳裡,依舊可以清楚的聽到~
怎麼什麼魚都沒有!魚才一兩樣!菜色這麼少!
其實我仔細數了一下,大概有五十多種菜色!不少了啊?
後來又見她跟餐廳的服務人員一起抱怨..你們什麼菜在哪啊~怎麼這麼少~找什麼都沒有?
付錢時,只見她排在我前面,又大聲的說:你們有沒有粥啊?
服務人很客氣說有。
又見她很不情怨的舀著粥,大聲的抱怨是冷的喔!不熱了嘛!
舀湯的時候,只見鍋子裡還有一隻短一點的湯匙在裡面!
讓舀湯的人,不是很好舀。
我早就舀好湯,準備要走了!我猜的出她又要抱怨了.....
隨著我遠離自助餐店。
小姐,妳們的湯.........
聲音隨著我離開的腳步,越來越模糊.
回到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她笑起來是什麼樣子!
她應該很少笑吧!甚至她也可能看不到別人的笑容!
如果這是她的生活,我想她作什麼事都不會快樂吧!
當你常對著別人微笑,別人也會回報你親切的笑容!
如果你己經很少看見周遭其它人的笑容。
那表示,你己經很久沒對著別人微笑了!
周遭的人或許是一面大鏡子!它反映著你的快樂!你的憂愁......
妳從鏡子上看到你的心情了嗎?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