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一整週..
雖然感覺最近體力有變好了
但每天只睡滿六個小時的我
只能利用公司休息時間好好補眠
主管偏偏找休息時間開會
真想砍了他...
加上假日本來就是我的安息日
但今天一大早就去試相機
諸多因素..
讓強人也有倒下的一天 ...

等我睜開眼的時候..
只看見丫伯看著我.

丫伯.不要在看我了
我很少在圖書館睡覺的.
不曉得丫伯有沒有發現我流口水了.
趕快以最自然的動作.毫不拖泥帶水把證據給煙滅掉..

在圖書館睡覺果然不一樣
睡完.都覺得自己變的更有氣質了:)

短暫的睡眠真的會比長時間的睡眠來的好
睡飽的我又可以活蹦亂跳了..
所以又去書局看了一小時的書
然後又跑去操場跑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