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兩百萬,寶來設計競賽---“有本事,放馬過來” 
不限學生.社會人士也可以參加!

寶來競賽官方網站:http://www.polylight-designaward.com

這些年來,寶來的決策團隊走訪世界各國,致力於市場研究與設計能量的開發。我們發現,產品品質已成為消費者選購產品的基本考量,在越來越講求消費者體驗的潮流下,產品設計概念的品質才是真正決定產品本身的競爭力與市場性。

在泰國設計中可以發現許多本著原本自然的設計元素,取得生命與大自然間平衡。在北歐因為特殊的晝夜交替環境啟發設計師透過簡單的線條和顏色,去掌握產品在功能與外型上的合諧。在日本設計則承襲中西文化衝折點上的交融,而揉合東西設計理念,有設計上簡約內斂而著無邊際的消費性商品,相對地也可從祭典和創作上發現繁複的木雕與繪本去表現充實豐富的文化內涵等等。

真正的設計需要具備營造正面使用者經驗,驅使發自其內心最根本的感動,將設計工作者原創的設計理念表現在終端產品上,繼而讓使用者和設計師在產品使用情境以及問題的解決概念上,打破地域和時間限制而開啟深度對談,跨越文化和語言的藩籬,與全世界分享這份設計上的用心和感動,以及對理念堅持下所產生的無盡熱情。

近來,寶來國際也積極投入參與各項設計平台,包含新一代設計競賽,新一代展以及台灣和香港的禮品展等,無不希冀與來自各方傑出優秀的設計專才和市場顧問能在國內透過聘僱或邀案方式,將創意從概念發想去實現而和全世界分享,使台灣這塊創意豐饒的土地上能養成更多享譽國際的知名設計大師,除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外,更孕育許多為生活帶來樂趣與進步的創作。

本次寶來設計競賽,為第一屆由寶來國際主辦之設計競賽活動,以透過重賞之下必有勇夫的聲勢吸引各方好手參與,並由台灣設計創意中心指導,波酷網與黑秀網協辦,讓活動團隊平台更趨完整。本次競賽內容涵蓋產品與平面創作,為求更多對設計創作有興趣的達人參與,競賽規則上也沒有年齡的限制。

為引爆創意的火花,成立了寶來設計競賽的推廣團隊,在五月從台灣北到台灣南,走訪了北科大,台灣藝大,世新,大同,長庚,銘傳,嶺東,雲科大,成大,台南科大以及南台科大等設計重點學校,在介紹寶來設計競賽之餘也促成了與學校的建教合作。寶來設計競賽推廣團隊,更將計劃在九月拜訪實踐,大葉和明志,也歡迎更多學校參與。

http://www.polylight-designaward.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