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的記性"真好"耶!!

沒有錯,我的朋友是這樣說的沒有錯!!
明明是肯定句,但為什麼從眼神到表情..傳達給我的卻是否定的=="

上一週...
手機又不曉得丟到哪去了.
為了洗刷我記性差的誣名.
我決定.自己把它找出來.

十分鐘過去了..
找了滿頭汗..
依然沒見到我心愛的小白
我只好承認人難免會忘東忘西的
好記性的我.難得糊塗
打個電話就好了咩(這招應該很多人常用吧)
打了兩通了..
怎麼沒聽到小白唱歌呢..

沒錯我又花了點時間 = ="
終於讓我想起來小白跑哪去了..
原來是把它忘在車子裡了
就說我不會把東西亂丟嘛(心情一整個輕鬆)
披個外套到樓下拿好了.

咦!!
外套呢?
我吃晚餐時還有穿出去的丫..(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冏rz....
我竟然把它忘在牛排館裡了=="

果然損友說的話有一半以上是真的,
我的記性果真"很好".....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