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1.jpg
「MoonRock護脊書包」是送給孩子最棒的禮物,
從台中的快閃店購得之後,發現它們不僅是護脊書包,更是多功能背包呀!!

它除了獲得脊骨神經科學會認證外,加上有紅點設計大獎的加持,與老婆確認過眼神,一次就下手了3個包XD
我們買東西講求的是有質感與美麗兼具,更要實用、有CP值,不買下去對不起全家,一次就滿足老婆與小孩
(老婆開心,全家就開心的概念)

M-02.jpg
先來簡單秀一下出遊照片,MR2PLUS設計的十分輕量化,顏色相當討喜、醒目,
加上有弟弟最愛的撞色設計配吊帶造型,他超愛的!!!!!!!因為他很愛玩瑪莉歐(穿吊帶的瑪莉歐)~哈哈哈

請恩恩扣好胸扣與腰帶就可以與羊咩咩玩耍去了!

 

M-03.jpg

M-04.jpg
高山氣候真難控制,一下子大濃霧一下子放晴,好難拍>_<
但孩子玩得開心最重要~~

 

M-05.jpg
這是我家幸福的三人組的身高與書包的相對應圖片  (而我是那個沒有買到背包還要拍照的歹命爸爸XD)
MR2 PLUS給恩恩弟弟
MR3S給丸子姐姐
MR7是老婆要的,取代之前的北X,她覺得MR7的輕巧與分層設計更好用!

 

M-06.jpg
雖然今天裝的的東西很輕,只是外套和零食,
但只要確實將胸扣與腰帶繫好,無論如何好動與奔跑,背包仍會穩穩的與你在一起、不偏離身體,背包不會有飛出去的風險。
丸子姐姐背的MR3S,大了一點點,可見官網說的建議身高超準的!官網建議120-140cm,而矮丸子還不到120cm XD~~
整個草原就他們三人最引人注目,真令人害羞(笑)

MoonRock護脊書包不單單是書包,也是一般出遊踏青的好背包!

 

M-07.jpg
翌日我們選擇合歡群峰的石門山讓孩子新手登百岳作挑戰!(加油)

 

M-08.jpg
沿路合歡山的景色就是湛藍的天空、壯麗的大山配黃色護欄,絕配耶!台灣真的好美!
這也是我家常常跑南投的原因,離大山好近!

 

M-10.jpg
過武嶺後我們有小健行了一番,太美了,不走一下會愧對台灣擁有這麼美的景緻 XD

 

M-11.jpg
石門山海拔3237,有鋪設完整的棧道與石階,算是相當平易近人百岳,孩子也很開心的出發了.....
當天溫度相當低,約5-6度,羽絨衣和毛帽已是標準配備,還覺得有點冷
丸子姐姐背的MR3S相當顯眼,就算在大山中走失了,好像也可以很容易找到XD

 

M-13.jpg

M-14.jpg
突然發現,這三個人真是誇張的顯眼,這配色真是神奇的設計!

 

M-15.jpg

M-16.jpg

M-17.jpg

M-18.jpg
MR7很有質感,簡潔俐落的外型老婆很喜歡,加上也是輕量化的設計,更是適合一般健行、登山的四季型背包。
開口很大底部又寬,雖然只有25L,但感覺可以裝到35L這麼多!價格也比她之前的北X親民多了!

 

M-19.jpg

M-20.jpg

M-21.jpg
MoonRock的全系列書包都有內置鋁合金桿,所以才敢大聲叫作護脊書包!
正因為它有鋁合金桿,我們才覺得MoonRock的書包可以媲美登山背包了。
拿出我的登山包比一比,完全是專業的,
都有五點承拖、上肩帶可調、鋁合金桿,重點是MR7的上肩帶還非常寬厚舒適。
容量雖然無法相比,但整個外觀、透氣性、輕巧又挺立、收納等,仍是下一次健行或踏青的首選。


M-22.jpg
MR7很讓我驚艷,它的蝴蝶扣設計得很棒,會讓你的肩頸背都很舒適,
也可依身高作檔位的調節,我覺得這個背包國中生、高中生、甚至成人都很可以!

 

M-23.jpg

MoonRock的優點除了上述MR7講過的以外,其他我覺得設計很用心的地方幫大家整理起來!
完全是為了孩子著想的書包/背包!
全系列背包的優點都差不多,我就以MR3S作說明,
比較特別的:
●腰帶竟然可以收納起來耶,若不是背太重,小孩又不想繫腰帶時,我們將腰帶收起來更美觀!
●環狀的多角度肩帶扣,可以適應不同身型的人調節,背負更舒適順暢!
●胸扣與腰帶上的磁石設計可以讓孩子很輕易的扣上!

M-24.jpg
這邊提醒一下,課本或內裝物品多且重的話,要將最重的往最裡面放(就是靠近背部的地方),
這裡有個鬆緊帶小巧思,剛好可以有彈性的固定住課本,
依丸子姐姐的說法,課本再也不會倒來倒去了XD
清楚的格層更可讓孩子自主收納。


 

M-25.jpg
上學時背上新買的MoonRock就更不用說了XD   兩個超愛的~
兩人是同一所小學,恩恩雖是幼兒園但兩人作息都一樣,連放學也是一起放學,
每天放學後都會在學校玩上一陣子是家常便飯,對了!書包要像他們這樣緊靠背部哦!

 

M-26.jpg

M-27.jpg

M-28.jpg

M-29.jpg
在鄉下學校上學的孩子真的好幸福哦,無憂無慮又不用上安親班,整天就是玩、玩、玩就好了  XD

 

M-30.jpg
加碼播放我們去草地市集的遊玩的照片~背上他們最愛的背包照樣玩、玩、玩

 

M-31.jpg

 

M-32.jpg

M-33.jpg

M-34.jpg
草地野餐好愜意~南彰化的陽光真是享用不盡~

當初比較了T牌、怡X,最後選定MoonRock護脊書包,
整體而言比我想像的還要好,質感、配色、人性化的很多設計與機能令人欣賞,
孩子越大,漸漸的書本會越背越重,在求學階段中好好的幫他們顧好身體,避免高低肩、脊椎側彎或各種疼痛,
加上漂亮醒目的外型希望能讓孩子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上學去。

MoonRock官網
https://www.moonrockbags.com.tw/

arrow
arrow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