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61.jpg
今天的分享的主角可不是OLYMPUS,雖然它真的是一台非常超值的隨身機,而是旁邊的金屬扣環。有了它,我的單眼就可以
輕輕鬆鬆的使用側背帶,小DC也可以使用美美的相機背帶了.......




攝影師是不是比HICCER有型啊 (放錯重點),有了影片大家比較容易了解如何使用。(記得關掉部落格音樂)
其實在幾個月前就看到這個影片,那時只覺得音樂和取鏡都不錯,完全沒有注意它的存在。後來婚攝拍照時
相機用的D型環有時會卡卡的,朋友推荐才想起以前看過它!



IMG_7183.jpg
原本常用的側背帶D型環也相當好用,但扣環和肩帶環的結構似乎是用卯上去的。(食指下方像香菇頭的地方)
所以平滑性隨著婚禮記錄的場次,而日漸不滑溜,偶爾就會有點小卡住。



IMG_7194.jpg
測試一下,果然這就是我要的平滑感。旋轉的多順暢啊!以後相機背帶再也不會卡住而缠繞了!!



IMG_7160.jpg
別看這小東西,可是MADE IN USA,坐飛機過來的耶!(感覺就是比MADE in China安心^^)



IMG_7163.jpg
看這厚厚的橡膠墊,可以讓它緊緊的鎖附在相機上, 又不會對相機造成損傷。

IMG_7164.jpg
此款式不需其它工具,只需要把底邊轉環立起來方便使用。說明圖卡上面寫的材質是航空級6061-T6。
google一下,"6061廣泛用於建設飛機結構,如機翼和機身,大多數的小型飛機、商用客機、軍機都有使用"



IMG_7171.jpg
C轉環使用相當簡單,1.首先把相機背帶穿好!

 

IMG_7173.jpg
2.直接用手將C轉環往腳架孔鎖緊即啊!(謎之音:這麼簡單每個人都會使用好嗎?)

 

IMG_7176.jpg
白色的XZ1 果然很適合白色的單眼背帶,以後就再不用擔心會很相機皮套掉出去了!!

C轉環搭側背帶,可以更加發揮它的功用。尤其是喜歡街拍或影像記實的人。側背的方便性真的會大大提升拍攝的反應速度。
而且不會有常時間掛在脖子上的不適感。若像我一樣出門要帶著小朋友的大小包包,又要幫小朋友記錄的話。側背帶+C型環
真的是蠻推薦的用邊配件。

更多C轉環的相關配件,可以參觀官方網頁:卡司汀-台灣伏特窩

arrow
arrow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