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62.jpg
因為最近小丸子太愛吸手指頭了,所以網路上收尋了一下。挑中了這個軟Q軟Q的香蕉牙刷,
雖然小丸子己經有一個combi的固齒器了,但似乎不太會拿; 小丸子一拿到新玩具,
就完全立刻上手了,不過似乎還是忘不了她的最愛...食指(食指不是用來吃的啊XD).....



IMG_7963.jpg
這香蕉牙刷材質是矽膠作的,所以不會太硬,缺點是蠻容易粘毛屑的,不過還蠻好洗的,水一沖就乾淨溜溜了。



IMG_7967.jpg
同系列產品有兩款,我買的是心型香蕉。比較適合小寶寶拿,另一種是筆型香蕉怕被小丸子吞下去就沒有考慮了!
話說小丸子的肚子當產品背景還不賴呢^^



IMG_7970.jpg
來張產品使用圖吧!.... 喂.小丸子...你這是抽煙吧 =="

 
使用心得:在大部份都是大陸產地的商品中,這難得是made in Taiwan的產品,
            材質也蠻軟的,不怕寶寶會受傷,標價420的產品,竟然沒有提供硬式的盒子收納。
            還好是跟網拍店家買的,入手價才270元^^
            網拍的話查"Banana Brush"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