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2.JPG
記得離上一篇遊記己經好幾個禮拜了,忙碌的四月天,只為迎接小天使的到來,
雖然有提前生產的準備,還是沒料準小天使的時間,某個凌晨,這一刻來臨了......




IMG_0152.jpg
白天的樣貌讓主打代言kitty的粉紅色更加討喜,個人對kitty沒有很特別的喜好問題,在此待產純粹是因為這兒的設備比較新。
至少比較了幾家後,超音波儀器確實是比較好!



IMG_0156.jpg
標榜著hello kitty授權,當然在門口前就一定放個大家都知道kitty囉!



IMG_0159.jpg
大廳算是蠻寬敞的,一樓是門診二樓是待產室及嬰兒室及病房,三樓就算是坐月子中心的
房間了。



IMG_0160.jpg
通往二樓的樓梯,這幾天已不記得走上了幾回!



IMG_0163.jpg
走上二樓,可以一覽整個大廳,連壁畫也要來個kitty ^^"



IMG_0166.jpg
二樓育嬰室,只有10:00、15:00、19:00三個時段才有開放!



IMG_0167.jpg
櫥窗裡也放了不少周邊商品!



IMG_2997.JPG
連小天使的包巾都是kitty的,如果是男生就是用藍色的,不過是藍色的kitty,可不是多啦a夢喔!



IMG_0169.jpg
往三樓就是月子中心囉!



IMG_0181.jpg
原本的房間在2f,感覺像孤兒。換上來3樓比較像坐月子中心,房型也大了快一倍,當初一直不給我們看房型,果然有鬼!
只好多加點錢,唉~以月子中心來說,另一家中山路果然是比這裡受歡迎許多!



IMG_0182.jpg
房間離櫃台很近,有什麼問題,打開門就可以找到護士了^^



IMG_0206.jpg
一進去房間,馬上就被我們弄亂了房間!這就是我待了一個禮拜的房間,只有一個床,所以我只能睡長凳上!



IMG_0185.jpg
月子餐是老婆比較滿意的地方,除了早餐,幾乎每餐吃光光,月子餐在醫院地下室煮,相當新鮮。也有點心時間,怕媽媽
餵奶體力不足。



IMG_0208.jpg
每天伴我睡覺的小夜燈,雖然每天很忙,但有護士托嬰,晚上可以一覺到天亮!



IMG_3012.JPG
小天使,露腳丫囉^^

 
後記:總評來說有好有壞,個人給80分。醫院超音波設備新,環境明亮。醫院護士小姐比較專業,作事也比其它家有效率。
       但坐月子中心的房間,從一開始不給參觀!入住後天花板有灰塵再,浴室還有螞蟻都是扣分。
       入住的一兩天,一直在浴室聞到酸酸的味道,結果後來才發現角落的尿盆有前人留下來沒倒掉的尿液!大扣分!
       所以扣20分都是房間給扣去的!

       如果有第二胎,還是會選擇皓生,畢竟生產時,產檢也是很重要的,皓生的蔡院長和護士也都相當專業;
       希望新的月子中心,應該就不會再遇到這樣的問題了!
       初期也看過中山路蕭弘智院長門診個人也蠻推薦!
      
       員林另一家陳鴻基,因為沒有去過,就無從比較囉!

arrow
arrow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