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93-f.jpg


上週六去了一趟小半天,順道拜訪了最近超熱門的長源圳竹林。不知是否因為魔戒的凱特布蘭琪在此拍攝
廣告的原故,一到此處就看一個車搭乘遊覽車來此的韓國遊客,也太熱門了吧!

來此處,建議可以搭個長袖襯衫,因為這裡生態豐富,除了有不少特別的昆蟲物種外,蚊子也是相當多的,
另外戴個帽子也是相當不錯,因為我在這就看到兩隻人面蜘蛛!

來小半天,另一個不錯的景點就是德興瀑布,可以帶一打啤酒,放到瀑布中,保證冰冰涼涼。
(記得喝酒不開車),另外去德興瀑布的路蠻小的,新手駕駛就要考慮一下。

長源圳古道入口,有二處,一是從下方桃花源停車場進入;另一處是由孟宗竹林古戰場進入!




交通資訊:三號國道竹山交流道下→往鹿谷溪頭方向→鹿谷7-11和雅門市右轉→小半天遊客中心左轉
             →桃花源渡假村(入口1)→林爽文古戰場(人口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