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IMG_7242.JPG
這是今天經過XX福量販店時,買的。原本只想把三千禮卷花掉的,竟然又超支了一千多元。(發明禮卷的人真是天才)
不過它只有355元,只能算小小的超支。(請不要跟我說哪裡還有更便宜的,我會鬰卒="=)

但我不是被它的價格吸引的,而是被它的外包裝吸引的,包裝的排版和顏色蠻舒服的。於是就想出了
一些理由:最近背好像有點痛,買一個回家作運動好了.........(每個人心裡都有小惡魔Orz...)

回家後,明亮的黃色果然跟瑜珈墊的藍很搭(沒挑藍色是對的^^)




姿勢.jpg
沒錯!它就是瑜珈球!


經過晚上的練習,感覺還蠻好玩的,作一些拉筋或伸展動作也比較溫和。
順手找了一些網路試範影片,有空再來慢慢練習。

























有些平衡動作,最好周遭空間大一點,才不致於失去平衡時撞到家具或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