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1.JPG
最近朋友送了一盒南棗果仁糕,包裝蠻漂亮的,順手拿來拍幾張,才不會讓相機都長灰塵。
這一類型的包裝款式我都還蠻愛的,近期吃到的微熱山丘的包裝也很棒。



IMG_5296.JPG
原來是一個一個包裝的,這樣就不用怕吃不完不新鮮了。

 

IMG_5297.JPG
盒內還附了一張小卡,貼心的標明成份。不過小小建議以後是不是可以寫中文啊 ="=

 

IMG_5302.JPG
吃起來有點Q.果仁還蠻香的,吃起來也不會太甜,因為hiccer很怕吃太甜的東西。配上一杯咖啡。
多美好的早晨啊,應該是拿張躺椅,看本書,好好享受從窗台灑進來的陽光。

 

IMG_5307.JPG
後面的咖啡杯是北海道小樽買的HELLO KITTY咖啡杯。銀之鐘的kitty咖啡杯還出另一款kitty造型的。

 

IMG_5308.JPG
再看一下底部,裡面的圖案就是著名的小樽運河囉。
謎之音: 說那麼多,那北海道篇呢!(伸手)


查了一下,原來南棗果仁糕還有宅配!而且台中還免運費!可惜彰化沒有><"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紅灶食品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