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只能這樣嗎.jpg

這輩子,只能這樣嗎?
或許這樣的聲音,在你我心裡,都曾經出現過!

在書局裡,它和其它「早安財經文化」出版的財經市場書籍擺在一起,黑白顏色的封面顯得有些格格不入。
但卻讓我在第一時間,看見了它。

不同於其它勵志類書籍,教人如何成功; 他卻以自己多年的經驗,找出人們多年來自我挫敗的模式。
我們都知養成習慣是很重要的一作事,但習慣逃避、挫敗。也會在平常時累積成一種習慣,
深深禁錮我們的意識,也就是心理學所說的"無意識無能"

並不表示看完此書,你就會飛黃騰達。此書作者,以自身的經驗,提供幾個方法,讓大家能多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需要什麼,如何改變現況,如何讓自己一步一步成就自己的夢想。


書名:這輩子,只能這樣嗎?你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英文書名:Your Own Worst Enemy:Breaking the Habit of Adult Underachievement
作者: 肯尼斯.克利斯汀(Kennecth W. Christian)
出版社:早安財經文化有限公司
其它內容參考:博客來書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