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3.JPG
大、小沼國定公園,被評為新日本三景,秋天時分,其紅葉美景吸引無數遊客到此一遊,但是今天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有趣的三輪接力車,以三輪車接龍,成為一條馬路遊龍。 尤其適合在大沼國家
公園騎乘,一邊欣賞楓紅,一邊體驗這有趣的單車行程.



IMG_2559.JPG
單車租賃的地方就在大沼公園駅附近,馬路上的楓葉紅的不像是真的,彷彿是塑膠花才有
這美麗的顏色.



IMG_2560.JPG
湊近一瞧,光線穿透楓葉時,可以清楚的看見每個葉脈,真美.



IMG_2564.JPG
街道的另一個方向,路兩旁的楓葉,都換了紅衣裳。配合整齊乾淨的街道,美極了!若是晴天應該會更美,不過陰天也不錯,
適合騎單車。



IMG_2562.JPG
馬路對面的庭園樹木顏色層次多樣,這就是為何秋分的日本為何如此吸引人來此到訪;前面還停了蓮花跑車,這如果是我家該有
多好^^



IMG_2566.JPG

今天的主角來了,三輪車椅背上還印著大沼國定公園的logo.



IMG_2568.JPG
其實三輪車是分開的,只是後面都會多一個架子,可以把後面三輪車的前輪放進去。
一整排連起來也是很驚人的,剛好佔掉了一個廣場,連廣角也無法全拍進來。


IMG_2570.JPG
大家己經紛紛就位囉,看大家興奮的表情!



IMG_2571.JPG
原來在街道幫我們拍照的這位中年大叔,就是這次單車接龍的龍頭,他可會說標準的國、台語呢!
他站在最前面,揮著國旗:「台灣加油」大家也熱情的一起吆喝,這時候hiccer就想到日月潭時見到
陸客導遊們帶著五星旗或船艇上插著五星旗,或許只是種商人對遊客的巴結,換個角度想,似乎
更能體諒這種行為了。


IMG_2574.JPG
出發囉!這單車可是要大家齊心協力才會動呢!有趣的是,車龍會隨著第一個帶頭的人,畫出各種
不同的線條,第一個人騎s型的,後面就會畫出s型的曲線呢!


IMG_2576.JPG
還可以排成U字型,跟尾巴的人一起擊掌呢!



複製 -IMG_2577.JPG
在公園廣場畫圈圈,連來公園的學生也覺得很新奇!


IMG_2577.JPG
不分國籍,大家一起跟不認識的學生一起" give me five!"

 

IMG_2578.JPG
我們車頭己經追上車尾,繞成一個圈圈了!


IMG_2579.JPG
大沼公園真的很美,即使只是在單車上匆匆一瞥,也令人難以忘懷!


IMG_2581.JPG
在此,"萬綠千紅"或許比"萬紫千紅"這詞更加合適!



IMG_2583.JPG
回程再次回頭拍一張,還可以看見小叮噹跟我們說再見呢!(好吧~是多啦A夢啦!)


IMG_2586.JPG
左側就是大沼公園的停車場,後方的楓枼也是開始悄悄換色囉!

 

IMG_2585.JPG
回到車站前,還可以到對面的商站逛逛,(因為裡面有暖爐啊^^)


 

IMG_2563.JPG
腳踏車店旁的霜淇淋店,在北海道可以常常看見這對霜淇淋娃娃,因為北海道著名的就
牛奶。不過這幾天時在是品嘗太多網友口中好吃的"霜淇淋",所以就沒有再買來試吃了!


P.S.如果要拍出單車車龍的畫面,最好是坐在前面一點的位置,因為三輪車一直都保持前進,
       站起來拍可能會有危險,所以hiccer的作法是,相機手動對焦到無限遠,自動測光,
       把相機反向朝後高舉過頭,採直幅拍照,相機微傾向地面。
       
       若是沒有騎車站著拍,記得別太靠近車龍,因為一整排的車龍可不會一按煞車就會
       停止的,只能靠龍頭的反應了!

       霜淇淋個人蠻推金森倉庫群裡的"摩卡霜淇淋",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大沼國家公園真的很美,記得一定要到裡面走一走,別在外面晃一下就走,會很可惜!
      以後hiccer再獨立post一篇大沼國定公園的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