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7拷貝喜帖.jpg

應該有不少網友發現網站的post文速處變的很慢,當然有些網友知道最近hiccer忙著自己的終身大事!
雖然己經簡化了不少流程,但是傳統婚禮的種種習俗,還是讓hiccer忙的一個頭兩個大。

索幸這些都在不少朋友的幫忙下順利落幕了,當然經過一連串的準備,也對傳統婚禮有些了解!
從提親到訂婚到結婚宴客佈置或喜帖,hiccer也都參興了全部。爾後網友若是有這類的問題可以問我!

至於過程的經驗分享,hiccer打算只分享婚紗的部份,至於傳統婚禮的習俗,我決定不分享在網路上!
因為各地習俗不同,許多傳統己不符合現今時節了!再分享也只是多一種版本!也只會增加新人的困惱!

現在的hiccer要學著兩個人的生活,時間比以前更少了!當然也要比以前更努力一些!
但只要有時間,還是會撥空發文的,請大家多多包涵近日停滯不前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