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65.JPG
杉原生態區位於美麗的都蘭灣南方,隨著當地社區推動海洋生態保護及禁捕保育,這裡的小魚己經不畏懼人類。
而且成群結隊在這裡逛大街,所以今天就是來這裡捕魚.(更正是餵魚^^).............





IMG_8863.JPG

此處位於台11線153.5k處,開車經過並不易發現。僅有一個很小的牌子寫著"杉原海洋生態公園",右轉小徑後,
即可看見廟宇。即達杉原保護區。



IMG_8864.JPG
杉原生態區,即在安天宮的前面海域!


IMG_8866.JPG
南側的建築物就是因環評因素未過關美麗灣渡假飯店,此處也是坐擁都蘭灣的美麗沙灘的最佳景點!


IMG_8896.JPG
魚群知道有人來,並沒有四處閃躲。反而竊竊私語:「喂!你看,又有笨蛋買吐司來餵我們了!」

 

 

IMG_8911.JPG
沒錯!我們就那群魚兒口中的笨蛋。 看魚兒完全不怕生的,都吃到手上來了!

 

IMG_8939_filtered.jpg
怕大家看不清楚魚兒,只好犧牲點色相,讓我的飛毛腿當背景。




IMG_8904.JPG
看過什麼叫疊羅漢嗎?沒想到在這裡可以看見這麼高超的技巧!
最上面那隻,難道不知道它己經游出水面了嗎 ="=



IMG_8947.JPG
相較於魚群的好客; 螃蟹倒是怕生許多!一看到人就躲,看來不是每一種生物都愛吐司的^^



交通地圖: 台11 線(入口處在竹林旁的小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拖動滑鼠和點擊即可移動實景地圖)


後記:此處還貼心的準備水龍頭,讓民眾戲水完沖洗手腳。算是蠻適合親子同遊的地方!
岸邊有部份礁岩,切記住意兒裡安全。漲潮時,也勿讓兒童單獨離家長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