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GMT+8                                    France GMT+2                              US (NY)  GMT-4
              台灣                                                     歐洲  -6                                        鈕約  -12


      一早心血來潮.把各區域的時間擺上來,這樣就可以對不同區域時間比較有概念.因為我真的很討厭算時間啊!
亞洲城市相差不多就略過了.紐約又剛好差距12小時!想一想好像也不太需要><"

不過一起擺上來.....突然覺得很有國際商業人士的fu啊~(自我陶醉^^)





世界各國城市時間:直接點要查尋的國家



大家也可以上ClockLink挑選喜愛的時鐘款式.放在自己的部落格側邊欄位!
或像hiccer一樣把自己想要的時間放到部落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