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轉載於idsketching的一個sketch教學影片,主要示範圖珠筆的快速sketch及馬克筆的簡易上色!

Contour Lines對於sketch來說可以簡單又快速的表現產品輪廓.直至現在hiccer的草稿裡也還是喜歡用這種表現方式.
它可以用來釐清空間上的模糊地帶,尤其當你的產品不再像瓶子這樣簡單時.往往在腦中的形體.超乎你想像的完美.
但在實際形體中出現不合理的地方.在sketch階段即可從這細節中查覺

   
對於美美的sketch rendering.我更愛這樣的think sketch表現方式.它比其它2D rendering更能展現sketch功能!
仔細觀察.你將會在影片中學到.如何表現iso線、圓珠筆的sketch和陰影部的線條表現.馬克亮部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