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行插曲


C家人常拍raw檔的人,一定懂得用DDP(Digitial Photo Professional),但是DDP僅只於簡單的讓照片曝光白平衡回
復到最正確的值,對於後製的風格創作,就顯得薄弱許多.相較於RAW的強大優勢.DDP真的需要再加油些!

上面這張就是用LR直接修改RAW檔輸出的,這張是陰天拍的.草地非常的翠綠.但利用LR很簡單的就可以讓它像是傍晚
的日系風。

初窺LR,找到了幾個不錯的資料!
以下是幾個不錯的Lightroom教學,跟大家分享!

http://www.whibalhost.com/_Tutorials/Photoshop_LR/03/index.html  英文教學

http://blog.xuite.net/focus1233/    中文教學

後製雖然能讓照片更加出色.但惟有在按下快門的當下.掌握好光線和構圖才是根本!
別讓自己在後製中迷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