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52.JPG
在逛完烏松崙後,決定找一下填飽肚子跟帶"丹露"的地方,以是看見7-11旁的看板廣告後,快定就是它了,梅子酒莊(Mei Wine House)



IMG_6529.JPG
在21號省道旁即可看見這諾大的招牌-梅子萝工廠,只是每一次都只是匆匆經過,而今日適逢元旦假期,遊客車子早己填滿
整個停車場!



IMG_6530.JPG
點了山豬肉,先填飽肚子,醎醎的山豬肉很入味!又點了些食物一起吃!



IMG_6536.JPG
梅子酒荘裡的陳設很整齊,包裝都看得出巧思,糖果區是可以試吃的,塞了一顆梅子口味的,邊走邊逛!



IMG_6534.JPG
每個包裝和擺設都蠻討喜的,不過我對那梅露的瓶蓋不太喜歡,換個顏色會不會美一點^^



IMG_6539.JPG
這包裝也蠻特別的,蠻好看的!



IMG_6541.JPG
當然梅籽也要好好利用,橡木桶裡有各種顏色的梅籽可供民眾裝填購買!請大家別把不同顏色的混到其它椽木桶裡,
像這一個應該都是藍色的才對,因為我看到可憐的工讀生一顆一顆的把它挑起來XD.



IMG_6542.JPG
在這隨處可見可愛的大型Q版人偶,小朋友最喜歡跟這一些拍照留念了!



IMG_6546.JPG
架上的味增禮盒,採用了舊公車車票來包裝,是我伴我長大的員林客運!(是我小時候唯一的聯外交通公具^^)



IMG_6545.JPG
曾在海角七號裡打出名號的馬拉桑,就是從信義這裡出去的喔!



IMG_6548.JPG
牆壁旁擺了三罐彩繪空瓶,和牆面的荷花蠻搭的!


IMG_6549.JPG
可愛的勇士和小山豬勇士!



IMG_6560.JPG
酒莊外面的梅花反而開的比鳥松崙早,剛好滿足一些不想塞車的民眾在此拍拍照!



IMG_6561.JPG
不讓梅花專美於前,爆杖花也開的相當茂盛!



IMG_6562.JPG
橡木桶裡的波斯菊也不畏寒風,開的火紅!



IMG_6566.JPG
酒莊也貼心的提供躺椅,讓人可以坐著梅樹下,吹著河風,遙望濁水溪畔,在此晒太陽吹風實屬一大享受.....


相關景點: 烏松崙賞梅
              慈恩塔、蔣公行館
            

後記:地下室還有酒窖迷宮,為求安全考量,需要團體預約才會開放,不過來賞玩梅花,在此地休息一下,
       吃吃喝喝,逛一下實屬不錯的選擇!


交通地址: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新開巷11號(台16號省道旁.距7-11約1.5km)
電話:  049-2791949 
梅子夢工廠網址:http://www.hsinifa.com.tw/2008/index1.asp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 8:00~PM5:00  週六、日及例假日 AM8:00~PM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