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8.JPG
春安巷.這兩年己有數不清的格友.攝影同好在此取景.更有不少麻豆在此留下美麗身影!
對於熱門景點總是慢好幾拍的我來說.竟是看完電影的午後.順道一遊....



IMG_4116.JPG
春安巷就在公園旁的巷子裡.在裡停車很方便.若是從另一邊進來.是不容易看見公園的!



IMG_4123.JPG
雖然是假日.但似乎己過熱度.並沒有太多人來此.進入巷子後開始出現彩繪了.才讓我們更加確定沒走錯!
這就是春安路56巷!



IMG_4129.JPG
據說這是一位老伯伯自己彩繪的.顏色大膽鮮艷.圖樣內容無其不有...

 

IMG_4145.JPG
連前段時間都紅的專專跟員員都入畫了....



IMG_4154.JPG
巷子裡的地上.尤如彩虹般的河流.若挑個下完雨的日子來.一定更漂亮!



IMG_4163.JPG
不是只有大紅燈籠可以高高掛的.大紅信箱也可以高高掛^^



IMG_4167.JPG
只能說全村的顏色.恐怕有一半都跑到這來了^^



IMG_4180.JPG
牆角一偶....



IMG_4170.JPG
不知是否人潮開始出現.吵到老伯伯.老伯也出來望了一下.必竟這裡還是住家.請大家們來此還是避免過度喧嘩!



IMG_4173.JPG
或許老伯不懂什麼是彩繪.但畫畫對他來說一定是件快樂的事!才能畫出這美麗的春安巷......


 
地圖交通位置:

想到這裡的人.可以從忠勇路19巷進來(會看見一個小間的廟).約五百公尺後看見公園的樹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